每次在網路上搜尋新竹咖啡廳,一定會跑出好多關於39A Café 的文章,這家也是被我列在必去的咖啡店清單上。今兒趁著天氣不錯心情好~決定來一窺究竟。

這家咖啡店位於新竹大遠百附近,在勝利路小巷子內,門口可以停些摩托車,若是開車前往也不需要擔心,附近有蠻多收費停車場,上google map 就可以找到囉!

一看到這麼有味道的老房子我整個心喜,太喜歡了!(請想像門口沒有這兩部摩托車 XD)

 

 

一開門進去~~~哇!!又是個正中我心的室內裝潢風格且採光很好,因為有片大大的玻璃我想不開燈也不是個問題。一進門往右看就會看到這個招牌的GOOD DAY (從外面看是39A Cafe)。如果想要曬曬太陽看看往來的路人就可以坐在這靠窗的位子。

 

 

牆壁有刻意洗刷的舊舊的顏色,餐廳中間擺了張長型木頭桌子,感覺就像是到朋友家拜訪那樣的親切。我去的時候只有我一位客人,服務生出來打招呼說坐哪都可以大桌子也行,我當然就坐在這大桌子囉,舒服的呢~

有注意到天花板上的小燈泡掛得這麼隨性那樣的自由嗎 :)

 

 

這是從另一頭看這長桌的角度,是不是真的很有味道!

 

 

在一進門的左手邊,牆壁沒有做太多的設計,簡簡單單的,掛了一個板子寫了我非常認同的話。「當整個世界無聲,即便你的聲音微弱,亦能響徹雲霄。」是啊!

 

 

板子下還放了張長椅,我想是給沒位子在等待的客人坐的吧。一張簡單的長板凳 顏色對了感覺就對了,也可以看出老闆的體貼讓候位的客人可以稍做休息。

 

 

再往裡面走,有一個書櫃也放著幾瓶開水屬自助式的。裡頭放著一本大大厚厚的書吸引我的目光,接著就邊吃我的早餐邊看著那本料理書the kinfolk table,連自己帶的旅遊書都來不及拿出來看。服務生(老闆?)說他會把喜歡的料理書放在那也跟大家分享 回家後立即上博客來訂閱了這本書,你們看我有多愛這本書!(笑)

 

 

以後這樣就結束了嗎?還沒!再往裡頭走,又是一個可以抹殺底片的拍攝點(好拉~我知道現在不是殺底片,是佔記憶體)

牆壁上頭曬了幾束乾燥花(是說我最近也是在瘋迷自製乾燥花呢),還有用燈管做成的幾個字 DREAM FOREVER, 耶屎! let's dream forever! 有夢最美呀~ 本來想請服務生幫我開個燈讓我拍照,但又不好意思人家,沒開燈也別有一番風味的,其實。

 

 

噢!對了~還沒跟大家介紹今天的重頭戲,我的 “39A大早餐”! 這不是我自己取的,是真的在menu上的餐點名稱。服務生介紹我如果很餓可以吃這個,其他都是輕食類。

這真的是大早餐,有豬頸肉,有香腸,有菇還有炒蛋與麵包,紫紅色的是鷹嘴豆泥,為什麼是紫紅色?那是因為還有加紫菜根下去打,我都把這泥裹在麵包上吃,真的是令人驚喜的好吃!

還有那拿鐵咖啡,是用透明杯子裝著,很簡單,我很喜歡,當然也是很好喝!

右邊那本書就是剛剛我跟大家提到的料理書,裡頭是來自世界各地喜好料理人所提供的食譜,很讚唷!

雖然今天是我第一次光顧這家店,目前只吃過這餐點,但我相信其他餐點一定也是令人驚艷!下次還想再去窩一下 XD

 

 

最後,附上從裡面往外拍的照片,讓大家有個感覺~

 

 

/

39A Café

營業時間:10:00~18:00 (星期一公休)

電話:03 - 526 3699

地址:300新竹市北區勝利路245巷14號

* 有提供WIFI, 插座,不收服務費

/

 

如果喜歡我這文章,也請大家伸出小手,按個讚唷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